超猛!小孩的英語竟然比學校老師還好!父母原來是靠這招

當孩子到幼稚園的年齡時,不少家長會開始煩惱如何讓孩子學好英語這件事,除了學校的課程,有些父母會使用英語讀物,或看英語卡通等來加強效果,但這些單向的學習方法,如果無法陪同孩子一起,其實效果有限。教育專家分析,學習語言最佳的方法就是實際互動,祕訣就在於只要將英語自然融入生活中,可以讓即使是6歲的台灣孩子,也能說出如同英語母語人般的自然發音, 獲得良好的學習效果。

學英文也能開外掛,在家學習大勝補習班!

現代父母為了讓孩子有更多學習的機會,大多會讓孩子選擇課後補習班,但一遇到上下班時間不固定,或是臨時加班等狀況,接送孩子就變成令人頭大的問題。

還好,現在家長們有更好的選擇,可以為孩子挑選適合的線上教學,例如tutorJr線上英語教學系統,24小時都可以選擇想要的時間學習,家長不需要擔心因為往返補習班接送孩子,而改變原有的生活作息,小孩也不用被固定的上課時間綁住。

一對一的互動方式,讓孩子更能達到充分的學習,有疑問可以立刻獲得老師解答,同時特別加強台灣孩子較弱的聽力與口說能力,跟死記硬背說掰掰,只要經過幾堂課,就能明顯感到孩子因為真正樂在學習而大幅進步,大方開口也不怕。而且在家上課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讓學習擁有舒適的環境,上起課來氣氛更加愉快。

孩子自主選擇喜歡的內容,這招讓學習動力更加倍!

很多小孩都討厭學英語,這是因為被僵化的教材所限制,加上填鴨式的考試,讓人更對學習反感,一打開課本就愁眉苦臉,完全無法真正吸收。

而線上教學系統就像量身定做的家教老師,一開始會藉由DCGS系統讓孩子做測驗,經過大數據的動態分析,讓他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能力選課,比起一般學校裡的考試評比更準確,也不會有跟同學程度落差太大的問題。同時,教學可以依據孩子有興趣的話題內容做選擇,例如料理烹飪、世界地理、藝術文化、生活英語等,一對一上課用對話的方式,讓孩子變得更勇於開口,自然就能培養良好的語感。如果是國中以上的孩子,上課內容還會結合學校教材,與學校進度並進,達到雙效的學習 。

而且在家學習還有一項優點,可以讓孩子養成不是只有在學校才講英語的習慣,打破學習場所的界限,隨口就能迸出英文句子,學習自然就不會是一種負擔與壓力 。有些孩子經過線上學習的英語能力,甚至可以和學校的英語老師流利對談,讓家長大感驚豔。

舟車勞頓接送OUT! 父母共學派IN!

現代父母都很忙碌,可以陪伴孩子的時間其實不多,所以回家別再忙著看電視滑手機,而是好好珍惜與孩子共同學習的時光。家長不妨利用tutorJr線上英語課程,不僅可以讓孩子激發學習語言的熱情,讓他們更有持續學習的動力。靈活彈性的上課時間,免去補習班舟車勞頓的接送,家長共學同時可以瞭解她的學習進度和效果。陪伴在身邊看見孩子的笑容,也能一起成長,為下一代打開看世界的眼界。

tutorJr相關資料請見https://is.gd/5iB6Lf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