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Jr青少兒線上英文學習 只要25分鐘 提升孩子英語力

我家老公向來秉持著孩子在小學時期,要讓小孩有個快樂的童年,堅持小學期間不要補習。因此,我們家小孩從來沒有去過補習班,所有的學習,不論是課業或是體育,一律是利用學校資源。

但是孩子已經11歲,再過沒多久就要邁入國中,看到身邊同事的小孩,英文能力普遍都不錯,關於自家孩子的英語能力,為娘的我著實有點擔憂。

tutorJr是青少兒線上英語學習課程,課程適用年齡5-18歲,現在有提供免費試聽,就讓小孩來試聽看看。

DSCN6081-1.JPG - 體驗

上課前有專人聯繫,確認家中電腦有裝上耳機、麥克風,雙方都可以聽到聲音。再開始進行一對一教學課程。

2017-06-26_201518.jpg - 體驗

因為小孩會害羞,所以我們這次體驗採用的是單向視訊,我們可以看到外國老師,對方看不到我們。老師只能聽到我們這邊的聲音。

2017-06-30_1.jpg - 體驗

如果小孩喜歡跟外師互動的,也可以進行雙向視訊。我覺得線上教學最方便的一點就是不用特地接送小孩,為了上課還要舟車勞頓的出門很累人呀。

DSCN6091.JPG - 體驗

這天的體驗課程上的是”水果”

DSCN6095.JPG - 體驗

課後老師會給予小朋友學習的建議~

一般在補習班上課,都是使用捕習班的教材,tutorJr是採用個人化的單元式學習,有多種主題講堂,依據孩子的興趣來選擇專屬課程。

DSCN6096.JPG - 體驗

除了一對一課程之外,還有六人以下小班制,可依需求選擇適合的上課方式。

現在tutorJr還推出了家長大哉問的測驗,可以幫忙測出孩子的學習特性,找出最適合的學習方式

http://www.tutorjr.com/count.asp?code=vgMzO8UgMo

雖然學習中文在全球已有越來越普及的趨勢,但是我的想法是孩子還是必須擁有基本的英語能力,才能讓孩子的視界,是全世界。

學習永無止境,大家加油~

原文出處:【體驗】tutorJr青少兒線上英文學習,天天25分鐘 提升英語力

如果你想更了解tutorJr,不妨現在就來試試申請免費英文課程。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