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tutorJr 四大課程優勢分享

很多爸媽把小孩需求放首位,每天在才藝班、公司、住家之間奔波,累得不成人形,加上新冠肺炎疫情(武漢肺炎),人群接觸的風險更讓我們為孩子與家人擔憂。

線上英語課程可以讓家長免於奔波,也讓小孩在輕鬆、舒服的環境學英語,讓你與孩子都能有「開學安心學、在家安心學」的安全感,而不是還需繃緊神經去「上課」或「補英文」,畢竟學語言本來就應該落實在生活中。即便計畫長期外地旅遊,也不必擔心學習中斷,只要有平板或網路,無論何時何地,孩子都可以按時上課。

tutorJr鍾欣凌

課程優勢一:讓孩子在家或在戶外,都能自由自在地上課

tutorJr 標榜全年365天、全天24小時都可以隨時跟真人母語老師互動。家長也不用擔心線上課程會不會讓孩子失去跟同學互動的樂趣,畢竟學英文的初衷就是──多認識朋友與互動。tutorJr 強調「同儕學習」,所以除了一對一課程,也有按照程度分級的6人以下小班制課程。透過跟其他小朋友一起學習的過程,也能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也有機會更進步一囉!畢竟,家長的求學時代裡也常發生這樣的事呀!

線上英文、小孩學英文、幼兒英文、雙語學習、兒童英文、外師、一對一課程、母語教學、小班制、客製化、TutorABC、牛津課程、試聽、DCGS、雙語教育、tutorJr費用、tutorJr學習、tutorJr價錢、tutorJr評價 兒童線上英文推薦
tutorJr每堂課的時間為25分鐘,怕孩子們坐不住而特別設計,全天候時段可隨時上課,這可以解決家長與小孩舟車勞頓到實體教室上課的困擾,其實,上班上課的大人小孩都很辛苦呀!
一對一、小班制、大會堂 到底差在哪?

一對一:
以25分鐘為限,這個時間設計的理由很簡單,就是在孩子們還坐不住的年紀時,一方面學習英語,一方面也適量地訓練穩定性與專注力。

小班制:
大人品牌中 TutorABC 就很強調「社群化」的學習,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溝通發生在群體之中,tutorJr 也延續了這個好觀念,讓孩子們可以實際練習,父母們都不否認:正因為同儕間的互動與模仿,孩子的語言與知識的爆發,明顯會出現在開始上學後。

大會堂:
就是一對多教學,可以想像成故事媽媽同時對好幾位孩子念童話書,而大會堂的功能就是用說故事的方法讓孩子們認識尚處於空白階段的知識領域,孩子依然可以從興趣中自選主題,就像大學上課時選修一樣。

課程優勢二:用客製化教材 讓「喜歡」驅動學習

大多的心靈雞湯與職涯指南都在提倡: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同樣的立場再穿著孩子的鞋來思考,如果不喜歡,孩子還會繼續學習嗎?

tutorJr 的教材內容是用最熱門的AI人工智慧來進行客製化的,一開始填興趣主題後,tutorJr 就會按照興趣幫孩子配對教材內容,跟最懂得怎麼上這套內容的老師。而且千萬記得,每次上課後都要填寫意見回饋呀!才能發揮 tutorJr 最酷的功能: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動態課程系統。

DCGS
tutorJr官方說明這個系統是有AI人工智慧與大數據分析,因而能做到因材施教,讓每個孩子的課程都不一樣,如果幫孩子選得是牛津系列這種線性課程,也會因為學習進度的不同在課程安排個人化。

簡單說,DCGS會按照小孩的年紀、程度和興趣去分析,下一次就幫你配對更符合你興趣和需求的教材內容和老師,所以每個小孩上的課都不一樣!
而在第一次使用時,也會先調查「最想加強哪些部份、想要優先上那些課、學習興趣」,爸媽們請記得幫孩子們填寫。

把牛津課程放在線上,與坊間差在哪裡?

自信開口
以「英文、語言、美術、音樂、科學、數學、自然、物理」中,生活裡實際會自然而然接觸到的內容為出發點設計課程,跳脫「生硬」的學科式教學,潛移默化地訓練孩子的勇敢自然開口說。

全球教材
該業者選出牛津教材在全球最暢銷的三本作為主軸,據業者說法是牛津這三本,然而選擇最暢銷的三本就是希望讓台灣小朋友可以跟國外小孩同步,用國外小孩的方法與菜單學英語。

6+2進度
每天25分鐘的課程大概就像親子台播送的卡通時間一樣,tutorJr 設計在週一到週五間,會有1堂知識講堂 ( 大會堂 ) + 2堂一對一課程,一週週間會有3堂課;而週末六日,則是1堂情境互動課程。這樣算下來,相當於兩週週間會有6堂課+兩週週末2堂課,以具有層次、循序漸進的方式來上完一個單元的課程。目前看起來,比較能擺脫台灣填鴨式教學的夢靨。

情境應用
也就是上述周末時的課程,每次單元結束後就會有會話練習(畢竟 tutorJr 非常強調:語言是生活中的練習,不是補習),透過 tutorJr 的系統 DCGS,依照年齡、學習狀況、興趣來制定這個會話課程。

課程優勢三:彈性師資,認識不同口音更認識世界

學一個新語言時,發音正確是起點,所以挑選課程時,應先重視師資是不是母語老師;不過,因為小孩學語言的速度非常快,可以進一步讓小朋友從小就適應不同口音。
英文之所以是國際語言,就是因為它是來自不同地區、不同國家、不同口音的人都會講的語言,聽懂不同口音才能認識世界。

因此, tutorJr 的彈性配對師資是個很吸引人的加分點。

彈性?那不就表示你上課遇到的老師都不一定英語系或美語系的外國人?然而,英語教學不是金髮碧眼、西洋面孔就能夠教,兒童英語更是如此,就像大家都會講國語,但未必都能教國文一樣。
這也是為何 tutorJr 要不斷的強調老師都是有 TESOL、TEFL 等專業證照和K-12教學經驗的母語人士,且95%的師資也都有超過三年的兒童英語教學經驗,更重要的是,平台上30,000名的師資,來自全球超過80個國家、100個城市,非常多元。

換句話說,孩子可以跟美籍老師對話,也可以跟英籍老師學到優雅英國腔,更可以跟菲籍老師學到道地的菲律賓文化!藉著認識不同口音,學習同一個意思在不同地區的英語講法,小孩就能認識世界、認識不同文化。

找外師要跳脫「金髮碧眼、西洋臉孔」,因為這就好像不是路上隨便拉一個台灣人就一定能教外國小孩國語/國文,最起碼會希望老師有教師證或中文系畢業,TESOL與TEFL認證也是同樣的意思。
學習評分系統,讓孩子可以用自己的感受做決定,培養獨立思考,當然父母們還是要引導一下家裡的小怪獸們,免得只是在情緒開心或生氣時就給出評價。

以下簡單幫大家整理一下甚麼是TESOL與TEFL認證

TESOL 與TEFL
TESOL認證為「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和TEFL認證(專門於加拿大或美國以外的地區,從事教授外國人英文為其第二語言之教師執教資格證明),就性質而言是相同的,定義上來看唯一的差別就是:教授者是「境內」教(TESOL),還是在「境外」教(TEFL),有趣的是,線上教學就沒有境外境內的差別囉!所以你很可能遇到就是在美加境內透過網路教課的老師。

課程優勢四:課堂全程錄影與課後管理系統,讓家長與小孩共同打造良好學習環境

你是不是會擔心小孩上課不專心,所以希望「全程跟課」但又怕影響孩子的獨立學習呢?其實,這也是許多家長的擔憂以及最後落腳 tutorJr 的關鍵。

上課時,是小孩與世界交流的空間,爸媽不一定要全程跟課,留給他們一些獨立成長的空間,小孩會更懂事、更成熟;但這不代表家長就完全沒辦法知道小孩上課情況,因為良好的教育,應該是爸媽與小孩共同打造。

tutorJr 可以全程錄影、課後回溯觀看,小孩子上課時爸媽不需要在旁全程盯著,只要下課後用回溯功能,就可以知道剛剛小孩上課時如何跟老師互動、英文進步到怎樣的程度,之後再跟小孩討論。這樣的功能,既能放手讓小孩獨立學習、卻又不會失去與小孩共同成長的機會。

如果對 tutorJr 有興趣,可以免費線上試聽。但各位爸媽們請謹記,小孩學英文不只是學語言,更是一段爸媽與他們一起共同認識世界、認識文化、共同成長的珍貴時刻!

這也是家長很喜歡的部分之一,比起你自己問孩子說「好不好、會不會」透過數據分析知道孩子的學習狀況,更能拿捏(TutorABC 只提供學員看見老師,老師看不見學員,避免大人學員因為面對面而緊張,也保有隱私權;小孩則是為了讓父母與老師知道是否有投入上課,所以才讓雙向都看得到喔!)


最後要談一談這個分級,首次上課前,就會透過分級來了解孩子現階段的程度,但在此也要自我提醒一下,程度不是分數,只是顯示出孩子當下的英語狀態,切勿再當成考試成績了,否則直接去補習班可能更好。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