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暑期居家育兒法

有一個超強大的育兒兼防疫妙法,不分享我過不了自己良心的那個坎兒:有教育性、超有趣、不用出門、不用接送 不怕感染、不限次數、完全免費,是的,完·全·免·費,讓您與孩子渡過難挨的兩週,躲過肺炎也躲過腦中風,安全下莊。

日前教育部為落實防疫工作,公布高中以下延後開學,政策方向無誤,但家長們卻也同步哀嚎著該將孩子往哪塞?媽媽群組如火如荼的討論著。
就算能順利請了防疫照顧假或是全職媽媽們,一想到24小時得在家與小孩朝夕相處,躁鬱症就熊熊給他牙起來。

為了打發漫漫寒假又得兼顧防疫,只能拖著老命帶著小王在國內戶外趴趴走~台中燈會、動物園、摩天輪、打棒球、追飛機⋯

想說找個短期安親班丟去,但安親班的密閉空間跟學校教室比起來,無疑是更大的病毒溫床。想說要帶出國玩耍又想到若一時失調體溫微升就被抓去隔離又該如何是好?

此時我的 tutorJr 順風耳顧問傳訊說:各家家長的苦楚,他通通都聽到了!
為體恤家長,tutorJr 破天荒的在二月加開好多免費大會堂課程,是的,免費、完全免費,連小王都大呼不可置信,卯起來瘋狂預約課程。

前幾天小王第一次上大會堂,一天之內就上了四節,每堂課設計都很扎實:「課前預習」、「課程錄像」、「課後評鑑」、「課後作業」⋯,樣樣不缺。重點是課程內容相當多元有趣。大會堂的形式類似「直播主」直播那樣,同時可能5、60人或上百人上線聽課,可以打字跟老師互動,課堂中還有許多益智小遊戲,答對了還有排行榜、贈送抽獎幣⋯,小王玩得秋嗨嗨,直說也太好玩了。

自從預約了免費的大會堂,媽媽終於找到母子共存、翹腳兼防疫的妙方了! 瞧!小王又得到金幣超開心的

若您是以下三種家長其中一型,您一定要來體驗~

  1. 勤奮伴讀型媽媽 ~跟孩子排排坐一塊共學,一人報兩人補,將邊際效益發揮到極致。
  2. 耍廢懶媽型媽媽~離孩子能多遠有多遠,眼不見為淨。最好孩子上大會堂妳就關在房裡滑手機,孩子認不認真不打緊,能殺時間不要來煩我就是王道。
  3. 介於兩者型媽媽~就邊做家事邊晃過來巡一下碎唸一下 。

一堂課45分鐘,一天在家上個四堂,比一整天在家混時間充實許多,時間也不這麼難熬,tutorJr 根本是慈善事業佛心來著,衛福部應該要頒發一下匾額。

還有手做課程呢!主題是小王最愛的super hero,前置作業30分鐘、課程45分鐘,是不是超好殺時間! 成品是Wonder Woman 的頭冠、手鐲,我還以為是孫悟空!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謝謝 tutorJr 幫我帶小孩

疫情還未結束,小孩在家怎麼顧?如果你是以下三種媽媽,絕對需要的育兒法寶!

1.勤奮伴讀型媽媽 2.耍廢懶媽型媽媽 3.介於兩者型媽媽

一個月完全免費線上課程 限時領取→ https://lihi1.com/E0v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