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一球冰淇淋 小女孩懂了

「補習班老師很兇,要寫很多作業」國一Hebe用討厭口吻,形容她對補習班印象。「家裡附近整排補習班,我幾乎都去過了,有些上幾天,最多幾個禮拜,然後回家哭,就是不想去」,Hebe從小就是勇於做自己的女孩,Hebe媽咪也OK,不勉強。 比起同學放學還要趕場,Hebe超好命,問她不怕功課跟不上嗎?「我在學校認真上課,回家努力再複習就好啦」!

澳洲遊學的冰淇淋,啟發Hebe開口說英文。

澳洲遊學 美好意外連篇

小五那年Hebe媽咪不知哪來大放心,放手讓她去澳洲遊學三週,早上上英文課,下午觀光自由行,意外收獲就是:原來說英語,在生活中是如此自然。 一天下午Hebe和同學在廣場休息區,數著有多少零錢可以買冰淇淋,「突然一位女士走過來放了10塊澳幣在桌上,什麼話都沒說就走了,我們嚇到,有點傻眼」,於是兩人就拿著錢去服務台,打算找那位女士還她錢,「Excuse me, a women give us money……」,兩人用著生澀的英語溝通,不知不覺也說了好幾分鐘,最後服務人員親切說,這筆錢是要給妳們的,妳們很幸運…..。這天小女孩們懂了,原來說英語沒有想像中難,而女孩們最後把這筆錢給了澳洲街頭藝人。

澳洲遊學創造不少美好回憶,安娜灣沙漠滑沙體驗,刺激過癮。

孩子開始對英語有興趣了,但又不想去補習班…,Hebe媽咪看著tutorJr臉書的廣告,決定讓她試試看在家學英語的方式,還能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試上那天Hebe超開心的,沒有討厭的兇老師,沒有作業要寫,還能自在的跟老師聊天互動。

對的老師,改變孩子的一生,Hebe愛上線上和外籍老師聊天,雖然詞彙還不多,文法還不到位,但有自信敢開口。

問她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夢想很多但也變的很快,從小覺得律師好像很厲害,突然有天立志要當總統,感覺很威嚴而且出入都有帥氣隨扈保護著,也想當一位創作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最新夢想是成為一名科技主管,想法很簡單,薪資好像比較高,而且也不會有網路酸民攻擊,還是別做公眾人物好了。小小年紀,已有早熟靈魂,國一Hebe。

延後開學,變長的寒假要更充實

過年期間發生可怕疫情,但家族不怕,做好防疫措施,初二到初四還一起到苗栗露營三天兩夜,「在山上沒什麼人,沒什麼好怕」。過完年也照原訂計畫,到日本九州玩,日本很多人都戴口罩,不過「我們心臟很大顆,健健康康玩回來了」。 第一時間聽到延後開學超開心,「寒假作業可以慢慢寫」,在家時間邊變多了,還好有tutorJr,不用出門在家也能學習,以前白天上課可以自學時間很少,所以大部分時間都上一堂25分鐘,一對一課程。停課期間打發時間,每天上一堂45分鐘「知識大會堂」,早上一起床就固定上十點半課程,Hebe說這堂課是一位美國老師,人很幽默,還會談彈吉他給學生聽,上他的課很有趣。最近陸續上完「英檢」、「口說詞彙」等課程,意外變長的寒假充實多了。

tutorJr幫助Hebe脫離補習班老師很兇的陰霾,樂於學習。

Hebe早熟有主見,Hebe媽咪不勉強,大部分扮演好好媽媽,但如果不用功過頭,魔羯媽威嚴起來,代誌就大條了,開始算帳「幾天沒練琴了」、「幾天沒預約英語課」、「作業還不寫」連環砲發射,但這時,天蠍Hebe反擊之道就是「不回嘴」,怒火瞬間被澆熄,當魔羯媽遇上天蠍女兒,似乎也有那麼一點點沒轍。 儘管如此,Hebe媽咪育兒法仍不動搖,始終如一,一收一放…….。

快樂學習,沒有這麼困難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GEPT全民英檢課程20堂」&「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