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補習班,英文一樣嚇嚇叫!聰明的爸媽用這招…

陪伴孩子成長的時間是很珍貴的,當小寶從全美語幼稚園畢業,即使身邊的爸媽們幾乎都替孩子報名了各式各樣的才藝課程,我和老公仍一致希望讓全家人保有更多的相處時間,除了寶貝最喜歡的足球課,其他各種補習班一概不去。

直到有一次,我們帶著小寶到公園玩溜滑梯,正巧遇到一個外國家庭也帶著金髮碧眼的可愛女孩兒來玩耍,小寶很開心地上前想跟那位妹妹打招呼並邀請她一起玩,沒想到真正走到她面前時卻頗為緊張,憋紅了小臉蛋只擠出一聲「哈囉!」便匆忙地逃開了。回家以後,我跟老公發現靜默的他顯然有些沮喪,忍不住抱著小寶稱讚了他敢於踏出去交朋友的勇氣,可惜寶貝依舊是無精打采的,喃喃說著簡單的問候邀約他明明在就有學過,怎麼偏偏就是開不了口呢?我們立刻決定,一定要盡快幫忙他找回自信。

pixta_23808997_XL.jpg

現在各種實體與線上的英語課程繁多,良莠不齊令人眼花撩亂,我和老公各自查詢了不少資訊,再參考親朋好友們分享的經驗之後,為寶貝報名了可以在家學習的英語線上教學平台「tutorJr」。最終會選擇它,主要是因為tutorJr擁有來自100多個城市的外籍老師,能讓寶貝透過與老師聊天學習,接觸到不同國家的當地文化,不但練習了口語溝通能力,同時也激發孩子對世界的好奇心,另外,tutorJr鼓勵父母積極參與孩子的學習及成長,甚至要跟寶貝一起大膽開口、別怕犯錯,這些理念我們都非常認同;再加上在家學習可以省去接送的時間,在熟悉的環境上課也能讓孩子更專注,既便利又有效率,因而成為我們心目中的最佳選擇。寶貝從一開始大多時間是聆聽老師說話,漸漸變得願意試著開口,進而可以自在地跟老師分享學校發生的事情、假日出遊去哪裡玩等等,覺得他的進步真的很大!我和老公看著每天都和老師聊得很開心的小寶,那閃閃發光的雀躍小臉,不僅透露著他已經充分獲得了學習英語的樂趣,從課程中建立起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更是不言而喻。

pixta_28543575_XL.jpg
要不是那次的受挫,我們和寶貝可能得等到長大之後才會真正意識到英文口說的重要,但想要補救也得花更大的心力去扭轉了!趁著孩子還小,學校的課程尚不繁重,能夠全心專注在對喜愛事物的學習與探索上,就及早將英文培養成孩子的強項,對於未來課業與生涯發展是絕對不吃虧的事情。藉著與外師的互動認識了一些外國文化,小寶也開始想去看看更大的世界,常會一臉認真的向我們宣告,他長大想要去國外念書!親愛的小寶肯定不知道,比起出國留學,tutorJr引導出了「主動開口」及「自主學習」的能力,才是真正令我們父母覺得最棒的事呢!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http://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 http://baby.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73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