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讓英文成為孩子的障礙,聰明爸媽新選擇

希望你的孩子,是在池塘中最大隻的錦鯉,還是擁有一整個廣闊海洋的鯨鯊?

當孩子找到他們的天賦時,鼓勵他們往外前進吧!更別讓語言不通成了阻礙他們的絆腳石!

孩子從小就喜歡跟在我身邊一起做小點心,還看不懂字的時候,我們陪著她一起看食譜動手做,現在她學得很快,懂得用手機搜尋網路資訊,更加方便快速。網路上常有許多影片教學,跟著步驟做就可以做出各種漂亮美味的餅乾、甜點,對西式甜點相當感興趣的她,卻苦惱於聽不懂、看不懂英文影片的說明,導致烘焙出來的成果容易失敗,不如預期,也會因此感到相當挫敗。我聽了她的煩惱,靈機一動,何不讓孩子做喜歡的事,順便把英文練的熟練呢?

0524 (1).jpg

我開始替孩子尋找以聽說為主的線上教學課程,經由朋友介紹選擇了更貼近生活的tutorJr線上教學平台,讓寶貝可以隨時在家裡開始上課學習,和外籍教師對談。後來,發現寶貝漸漸習慣外師的發音,聽力上也突飛猛進,除了看影片速度變快,還會上網與其他外國網友交流,甚至也開始錄製她自己做甜點的英文影片和網友分享。這樣的成長不僅是因為線上外籍老師時常與她對話、鼓勵她,而且每周豐富多元的題材讓孩子更熱於學習,她的眼界也更加寬廣。聽到寶貝對我開心的說:「我可以不用查字典就知道食譜的影片在講甚麼耶!」除了替她開心,也感到慶幸當初選擇tutorJr讓她進步這麼多。
0524 (2).jpg
孩子的興趣若受到語言的隔閡,會是相當可惜的事情,世界如此大,想要學習更多更深入的技能,聽說讀寫的英文能力是不可或缺的。每天一點點時間,堅持不輟的學習,寶貝的夢想藍圖,也正在一點一滴慢慢的成形!讓英文成為孩子飛翔的翅膀,期待她能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http://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 http://english.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20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