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看世界 提升孩子未來競爭力,我該怎麼做?

看著小孩慢慢長大,準備要升上高年級,心中的不安感逐漸增加,因為我跟老公都是老師,其實很清楚太過於壓迫小孩反倒會有反效果,身邊朋友例子也都看了不少,像是大學同學Sam就是因為逼著小孩什麼都要學,學英文、學才藝,反倒使小孩更叛逆,討厭學習,還真是讓我們夫妻倆困擾著到底要怎麼對小孩才好。

陸續和老公找了很多的資料,也看了不少親子平台,都還是找不出最適合小孩的方法,無意間看到作家劉墉寫的一段話『把每一扇窗打開,讓孩子看到世界,而不是只開一扇窗,然後告訴孩子,你就走這條路,爬到山頂,那就是你的目標。不要給孩子單向道。』看到這段話,突然醒了,更清楚知道該給予孩子的是什麼。

身為老師的我們,一直都清楚知道英文的重要性,也明白硬逼著孩子去補習班學英文,不見得能夠讓他喜歡學習,決定先試著找尋其他方法,是小孩會喜歡學習的方式,如果能從興趣切入讓孩子能期待上課,那就更棒了。

創新力.JPG

想著想著,就跟朋友打聽相關資訊,朋友們都很熱心的提供不同的意見,看過之後,認同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的教學方式,它正好符合我心目中培養孩子國際觀的完美環境。因為它有來自80個國家的外籍師資,讓孩子在培養英語能力的同時,也能藉由不同國家的老師,學習不同得當地文化,不僅可以讓我的寶貝接觸更多元的文化,更重要的是我可以陪孩子在家共同學習,看著她的學習狀況。幾個月之後,不僅孩子期待線上學習時間,同時我還能加強我自己的英文能力呢!

經過這次經驗後,深刻感受到,要給孩子在學習上多嘗試不同的選擇,而不是硬逼著小孩走你給予的那條路;讓他們接觸不一樣的世界、文化,看得越廣,更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http://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http://english.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28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