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須知,這三項能力,能讓孩子永遠帶著走!

寶貝最近剛上小學,接送上下課一段時間以後,我與其他幾位媽媽變得更加熟稔,每日碰到總不免寒暄幾句,偶爾時間充裕也會討論一下學校的課業活動,聊聊各自小孩的發展狀況與學習能力。這天正好三四位媽咪好友送完小孩都尚有餘暇,我們就相約一塊兒到附近的咖啡店悠閒享用早午餐,順帶邀請被公認教養有方的小瑜媽咪跟大家分享她引導小瑜學習的方法。

平常聽孩子們跟自己媽媽分享班上的事情時,小瑜似乎總是大家口中最活躍的那一個,無論是上台講話、朗讀課文,或者參與分組活動,都能夠主動積極並清晰地表達自己想法,還有同學曾看到她下課在走廊上為一位找不到教室的混血兒指引方向,簡短卻流暢的英語能力令其他孩子都有些羨慕。媽媽們先是七嘴八舌地說著自家小孩對小瑜有多麼崇拜,隨即忍不住猛向小瑜媽咪打探,究竟都是怎麼教育小孩的?

開朗的小瑜媽咪毫不藏私地告訴大家,過去她也曾經迷惘,因為見到社會現實的擠壓而對孩子未來感到憂心忡忡,一方面不捨看到寶貝在升學壓力下失去笑容,但另一方面又怕她因此失去競爭力。她看了很多教養書籍,也找了許多教學資源,最後她很確定,最重要的還是陪伴著孩子培養出樂在學習的心,自然就能慢慢積累出足以與他人競爭的生存能力,讓寶貝走到哪都不怕!

2.jpg

而後小瑜媽咪向我們分享了她為小瑜選擇的英語教學線上平台tutorJr,因為這個學習平台具備了她一心盼著寶貝能發展出來的三項重點能力:語言能力、國際觀、自信與好奇心。她認為,無論孩子的夢想是什麼,良好的語言能力定能成為逐夢的踏腳石;擁有國際觀,則能讓寶貝跳脫框架、創意思考,善於觀察與思辨;而自信與好奇心正是促使孩子累積「語言能力」及「國際觀」兩項能力的基石,可以激發學習熱誠,遇到問題願意深入研究探索,盡情追尋自己的理想。

tutorJr擁有不同國家的外籍教師,提供讓孩子在家就能毫無壓力開口說英語的平台,藉此慢慢培養出自信與好奇心,透過與老師的對談練習認識國外有趣的人物與故事,初步瞭解這個國際化社會,不僅能讓孩子真正愛上英文,更能親子共學,不必奔波。小瑜媽咪笑著說,每每能親眼看小瑜開心上課的樣子,她都不禁打從心底認為讓寶貝加入tutorJr是最明智的選擇!

聽完小瑜媽咪的一番分享,令我們都大為心動,尋尋覓覓的「快樂學習法」沒想到就在身邊,如此方便,看來,是該把握時機盡速讓寶貝接觸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了!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http://www.tutorjr.com

原文出處:http://english.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27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