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懂MLB &NBA 實況轉播就該這樣做!

語言能力嚴格說起來是一種工具,用來與別人溝通的工具。工具如果不常使用會生鏽,語言也是一樣,如果不經常使用就容易生疏。對於我們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來說,日常生活沒什麼機會用到英文,只能靠自己多練習。但大家都知道學校發的課本內容無聊到讓人想抓狂,根本就是想讓人放棄英文來著。與其把課文背得滾瓜爛熟,還不如把英語練習與自己喜愛的事物結合,才能讓自己有足夠動力持續下去。

還記得我自己國中時背單字也是很不情願,想說背那麼多字平常又用不到,是在背身體健康的嗎?還好我的老師想到了辦法。她去查出MLB大聯盟三十支球隊的英文隊名,一個一個地教我發音和拼字。這下子我興趣就來了,一邊猛背單字一邊用不太輪轉的英語跟老師討論。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當時學的單字,由此可見,把語言學習搭配個人有興趣的話題內容不只讓人學起來更帶勁,還有助於加深印象,日後也就不會忘記曾經學過的內容。我自己的例子還只是學習的一部分,從興趣角度切入可以有很多不同作法,所以tutorJr才會在上課前先對學生作分析。透過這些分析來了解學生的程度,更重要的是在分析過程中讓學生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

現在主題越來越廣泛,從電影到愛情故事無所不談,就是為了激發更多學生的熱情。相比之下,tutorJr更有針對性,只要25分鐘,不僅能將課程內容環繞在學生的愛好上,還可以按程度作更深度的討論。在學生越學越起勁的同時很自然地吸收更多知識,豈不是一舉兩得!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