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妄想了!你無法做你想做的事,除非….

一定有很多人一想到要念英文就翻白眼吧!平常講國語就好,英語又用不太到,是學心酸的嗎?我告訴你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我接下來要講的就是一個當年沒有好好認真練習英文,人到了中年才開始後悔的故事。

我以前有位主管,在業界是個相當知名的前輩。他對我們這個產業非常有熱情,其實以他的專業度來看,早已具備國際級的意見領袖水準。但就是這麼可惜,他的英文不行,不只和外國人碰面時講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就連要寫一封電子郵件給外國廠商都有困難。也就因為這樣,他直到現在都還無法和世界接軌,就算再怎麼有實力也沒辦法讓別人看到。另外還有一個例子,有一個同事跟我同時進公司,他平時做事能力和我不相上下,但每次一遇到原文資料他就冏了….不僅閱讀速度不到平常的一半,而且吸收進腦袋裡的知識也不完整。久而久之我們兩人在專業技能上就有了極大差距,最後他也以不適應為由離開了。

前面提到的這兩位同行,學生時期都只把英語當作一個學校裡的科目,隨便應付一下而已,到了出社會要用到時才開始後悔。其實學英語從來就不應該是為了應付學校的功課或考試,而是要把他想成一種工具,一種將來可以帶你放眼全世界的工具。在你走出校園之後,必須接觸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事物,生活不再侷限在一小塊土地上,朋友、工作、競爭對手,甚至另一半都可能與你有不同的文化背景。而英文會是你們唯一的共通語言,幫助你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擁抱更多選擇。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