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跟你分享】補教名師學習英文的潮方法

語言這種東西很奇妙,它不像物理或數學一樣只要記住一個公式就可以吃遍天下。就算你背熟了幾千個單字,文法也都用得恰到好處,這樣最高也就87分而已。如果沒有長時間練習,少了語感、腔調和流利度,講出口的英文還是會讓人覺得掉漆。tutorJr的優勢就在於它提供一個24小時不間斷的練習平台,而且是線上一對一教學,少了面對面的心理障礙,不用害怕不敢開口。只要每天在早中晚擠出10至30分鐘來練習,就可以持續刺激語言能力。不只讓你更敢開口,也更流利,更字正腔圓。

更重要的是,tutorJr能夠依據每個學生的興趣調整上課內容。語言學習是非常如果沒有熱忱,就算一整天沒事做我也寧願打電動或逛街,很少有人會說我的興趣就是學英文。但如果是用英文來認識自己的興趣就完全不一樣囉!那種感覺不單只是在練習英文,而是真正把英文融入生活中,更不用說學習欲望也會因為加入了自己的興趣而大增。就像以前在補習班教英文時,每次一到要練習文法的時候那些青少年就顯得意興闌珊。這時候就要先跟他們找到共通話題,把文法練習融入運動、電玩或歌手等他們感興趣的事物,讓他們覺得是在聊天而不是在唸書。在五六人制的小班教學尚且如此,一對一教學的tutorJr當然可以更有針對性地以單一學生的興趣準備上課內容。而且除了內容外,程度也可隨時依個人學習狀況調整,讓人在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學習,自然激發上課熱情。

既然內容可依照學生的學習情況調整,也就更不用擔心會與學校進度脫節。針對國中以上的學生,tutorJr會特別把上課內容與學校教材做連結。讓你不僅學到更實用的英文,學校的進度也顧到。兼具便利性、針對性與持續性,tutorJr讓說英文不再只是一個學校科目,而是成為一種習慣。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