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只會Yes, No 開始,一年進步8個等級!怎麼辦到的?

自從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成立以來,累積了許多動人的真實案例,孩子在這裡的快樂成長,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 Jason在tutorJr平台創下一年之內連升8級的紀錄!
從一開始覺得上課要全程跟外師說英語是件很難的事情,所以上課時腦袋常常一片空白,僅會被動地用YES、NO來回答;後來發現其實犯錯也沒關係,外師總是很細心記下語法錯誤的地方,有耐心地引導糾正,不會的地方因此很容易就記起來。
慢慢比較不緊張後Jason發現自己其實原來還可以,只要勇敢開口說,學習過程變得很有趣。
開竅之後的Jason變得動力十足,幾乎每天都要求排課。他可以跟外師像朋友一樣聊天開玩笑,完整句子的應用愈來愈得心應手,連各種文法都在練習幾次之後就很快上手。
在學校課業表現與朋友相處方面,Jason也變得更加從容有自信,爸媽看到Jason的進步和改變,忍不住大讚「tutorJr實在是太神奇了!」

 Nina從小就上雙語幼兒園,上了國小也直接銜接全美補習班,加起來接觸英語的經歷已經有好幾年了。
學了這麼多年,Nina在英語的聽力和閱讀能力都表現不錯,但是口語能力卻明顯比較弱,可能是因為美語補習班的教學方式,讓她沒有機會常常開口練習。
幾次全家出國,媽媽發現Nina面對外國友人總是表現怯生生的模樣,明明聽得懂外國友人的問句,Nina卻回答的零零落落。
幾經思量後媽媽將Nina轉換到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她秉持著打掉重練的心態,讓Nina從自己有興趣的藝術娛樂重新開始,鼓勵她每天用聊天的方式跟外師互動,在家創造口語練習的環境。
不到半年,Nina的英語能力大躍進,不僅口語進步神速,過去多年學習英語的程度也整個大爆發,最近班上流行唱迪士尼電影主題曲,她聽幾次就可以跟著唱,還當很多人的小老師呢!
在英語上獲得的自信,讓Nina個性變得開朗許多,學習也變得更主動。

類似Jason和Nina的案例在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不勝枚舉,孩子在tutorJr的成長和快樂,許多爸媽都已經親眼見過,甚至因此推薦更多親友加入。所以在各家線上學習平台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的強勢壓力下,tutorJr依然獨占鰲頭,憑著百萬學員的肯定,穩坐線上學習平台的龍頭寶座。
讓孩子加入百萬學員的行列,現在正是時候!在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孩子的快樂您看得見,孩子的進步與成長,您也看得見。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