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堅定 還好當時沒放棄

「整整兩個禮拜,顧問不厭其煩讓我把疑惑問好問滿,才決定讓Lessing 體驗課程,一體驗完毫不猶豫買了」,希媽消費觀很不同。

猶豫期間不外乎上網爬文找問題找答案,例如「線上英語課程很貴!」、「還是到實體補習班比較好」、「線上教學效果很難保證」……,連希爸當時也反對,於是希媽也跟著冒出疑惑泡泡,想到就問,問過了又再問,上演嫌貨人戲碼,但在最終在看到體驗課中的Lessing ,有趣的教學,外師互動的情境,勾起孩子濃烈興趣,於是嫌貨媽變成了買貨媽。前幾堂課還在新鮮度保存期限,Lessing天天期待上課,25分鐘開心不冷場,只是噩夢從第五堂後就開始了。Lessing抗拒上課,加上一直存疑的希爸也覺得不適合,讓希媽萌生了退堂鼓。

超享受和外師25分鐘上課聊天時光。

陪伴孩子走過撞牆期 英語力神爆發

當時顧問一句「媽媽,溫柔的堅定,堅定意志一定能看見孩子學習成果」,希媽決定和孩子一同走過撞牆期,於是前三個月陪著Lessing一起上課,當Lessing眼神求救時,希媽神救援PASS單字教她回答,課後還會小聊「為什麼要學英語?」、「今天上課什麼最有趣?」,課前也會詢問孩子:「Lessing~今天想不想上課? 不想上喔~沒關係!我們來唸英文繪本!想上喔!好喔~我來幫妳訂課!」,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三個多月。

某一天上課,Lessing英語力神爆發,一股腦劈哩啪啦跟外師講英語,不管對或不對,就是一直講,「當時我欣慰的笑了,還好當時沒放棄」,希媽心想那麼多的input灌溉,終於開始有output的美好果實了!莫約上課三、四個月開始,Lessing不再鴨子聽雷,可以精確回答老師的問題及跟讀,而且說起英語更充滿自信,也因為是跟著母語外師學習,她的英文腔調真的好好聽。之後的孩子就慢慢不需要父母陪著上課了,Lessing似乎開始享受這25分鐘跟外師單獨的聊天上課時光!

姊姊是練過的喔,劈腿功不是蓋的。
能武又能文,tutorJr大會堂手作課,英語課生活化。

tutorJr不只英語給力 她打開孩子的視界

「有一天上課中Lessing忽然離開筆電,跑去房間拿著地球儀指著台灣跟著外師說,老師你看,我們台灣在這裡!離大峽谷很遠喔~」,tutorJr不只是英語力,它打開了孩子的視界。課程裡出現「全世界最大的沙漠」、「全世界最高的山,最長的河」、「美國大峽谷」還有好多各國文化,因為tutorJr,Lessing早已遨遊世界,她說長大,第一個想自己去旅行的國家是美國,看一看這個什麼都很厲害的大都市。

希媽回憶到某一次上課,古靈精怪的Lessing竟然自己偷跑去先預習,然後自己準備了一堆工具,原來這堂課是在講早餐,孩子就去把她家家酒的工具搬出來,一一跟老師介紹早餐可以吃甚麼,這堂課孩子玩得很開心也講得開心,這就是學以致用!

Lessing希望長大可以當老師,她說她長大要跟tutorJr的老師一樣在線上教外國人講中文,所以她要把英文學好,才可以讓外國人知道她在教甚麼! 在某幾堂課她還真的曾經教外師講「你好」之類的中文,老師竟然也是很配合的開口,這小姑娘差點沒把她當時小一的注音拼板拿出來上課!(因為被希媽阻止了) 所以以後如果有tutorㄅㄆㄇ,Lessing 可能會是講師喔!

野外露營接觸大自然,是希媽讓小孩快樂成長的初衷

國民小外交 助攻背包客點餐

小二的Lessing在tutorJr上了快兩年,聽力和口說比班上同學好很多,常常被老師稱讚,優越感使然,Lessing現在好喜歡英語,更勇敢開口說。希媽說,記得全家去台中美術館玩,到了一家餐館用餐,巧遇外國背包客,餐館老闆比手畫腳緊張不已,這時希爸一個箭步出聲救援,Lessing跟在一旁幫忙嘰哩呱啦說得很開心,不管說的對不對,外國朋友有聽,有沒有懂都沒關係,「我的女兒好棒!」,這天連希爸都認同了tutorJr讓Lessing不一樣,如果有朋友提到 tutorJr課程有疑惑?總是用堅定的語氣告訴朋友「有開始才有機會走到你要去的地方,堅持下去就對了!不能放棄~」!

有開始才有機會走到你要的地方 每一刻充滿感動溫度

希媽說,不諱言她是佛系媽媽,不強迫孩子學習,希望自己莫忘初衷,讓孩子可以一直很快樂的成長,但跟朋友聊天,聽到誰家的孩子從小就念美語幼兒園、誰家的孩子英語很厲害,心裡難免有點慌,怕念公幼的孩子在英文上輸了自信,加上住在淡水山上,交通不是這麼方便,接送補習班不容易,tutorJr線上教學成了第一首選,Lessing學習旅程如倒吃甘蔗,快樂學英文在tutorJr絕對不是口號,現在連家裡五歲妹妹,都喜歡跟著姊姊上知識大會堂,童言童語和外師say hello,姐姐扮演起妹妹的英語小老師,在希媽眼裡,每一刻都充滿感動的溫度。謝謝當初遇見tutorJr,還好當時沒放棄!

妹妹現在成了跟屁蟲,學習、遊玩都跟和姊姊黏TT。

一起來體驗沉浸式母語學習環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YLE 劍橋兒童英文 18 堂」&「學生英語教育補助計畫」、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