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子成龍?用對方法不用當虎爸!

兒子上小學後,結束了爽爽玩三年的幼兒園生活,進入有作業有考試有壓力的學校課業制度。父母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老公也求好心切的關心孩子,但兒子在學校的各科成績都不錯,唯獨英文是個大罩門,在外文能力如此重要的現代,老公開始心急的每天幫兒子複習課業,陪孩子背課文背單字,而這樣的模式讓孩子相當反彈,他想要開心的學習,爸爸則希望他能追上課業進度,成績不能輸啊!於是父子之間的關係開始緊張,兒子對英文也產生了反感。
我決定和老公討論如何有效的達成雙方的期望,單靠學校課程,無法量身打造學習進度,我們也無從給予幫助,只給了他無形的壓力。能快樂的學習,讓孩子不失去學習的好奇心與熱情,又能兼顧學校課業,成為了我們挑選課程的首要目標。

我們最後選擇了tutorJr英文線上學習平台,外籍老師用活潑的互動方式,鼓勵兒子多開口用英語和他聊天,這對他的英文聽力幫助很大,而且像是「知識大會堂」的課程裡,有著豐富多元的熱門新聞話題,還有富啟發性與趣味的主題,動態選課的模式,讓孩子一邊學習英語的「知識」,還增廣了英語世界的「見識」,比上單調的課文學單字背文法,有趣太多太多,兒子慢慢喜歡上英文,不再害怕這一科的表現,學校的英文成績也大幅提升了。

MyMedia34020170427122702
課業真的不應該是親子之間的地雷,學習也不應該只是為了追成績,英文其實沒那麼可怕,看兒子能在時間彈性的狀態下學習英文,越來越喜歡英語世界,還讓自己的學業表現進步,這樣的雙贏成果才是我們都最想要的,現在兒子不時都會用英文和他老爸聊天,反而是老爸的反應不夠快,頻頻詞窮接不下話,父子間的情感又溫暖了起來,這樣方便又有效的學習方法,超級無敵棒!
免費體驗tutorJr線上學習平台: http://www.tutorjr.com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