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場兒童英文演講比賽

3分鐘英文演講「完賽獎」等你來挑戰

2017年全台最大型兒童英文演講比賽現正報名開跑囉 ! tutorJr與活動大使阿Ken共同啟動2017「我的視界 是全世界」全國兒童英文演講比賽。初賽即日起展開線上報名,演講比賽分為5歲-8歲以及9歲-11歲二個組別,分為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與不分區六區競賽。歐巴馬在2016年總統選舉為希拉蕊站台時提到”the president is about one thing and one thing only, it’s about leaving something better for our kids”。tutorJr認為,全國兒童英文演講比賽能夠為全國兒童開啟一扇窗,開拓他們的視野,展現表演長才與自信,增進孩子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更能獲得線上一對一課程,你還在等甚麼?快上活動報名網站孩子報名吧!

青少兒線上學習平台tutorJr與國語日報策略合作 報名立即展開

tutorJr營銷總經理黃嘉琦深耕青少兒教育多年,她認為,這次策略合作源自於雙方對青少兒教育的堅持與理念上的契合。透過這次的策略合作與國語日報一同提升全國兒童的英文能力,提高全國兒童英文應用能力與溝通技巧。此次競賽只要報名成功並完成3分鐘初賽影片,各區前100名即可領取精美「完賽獎」獎狀一張以及總共一對一英文課程免費提供,幫助孩子找到適合自己學習英文的方法。最後決賽的優勝者,除了獲得獎盃、獎狀以及免費的英文課程,還有機會成為小小品牌大使!

協助孩子發揮語言學習最大潛能 讓孩子的視界 是全世界

在現今資訊爆炸的年代,孩子未來的生活不再侷限於出生的土地上。我們相信給孩子受用一生的語言力,孩子就能在自己未來生活,或專業領域上跨越隔閡,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掌握更多的選擇。身為線上教育的先鋒者,提供給使用者根據孩子不同的興趣、需求、程度差異,提供一對一定製個人化課程,教材融入歌曲、遊戲、互動元素、搭配教學內容,透過與專業外師對話,讓孩子不用出國留學也能說出流利英文,結合世界各國專業的教學方式,零距離與世界同步成長茁壯!

比賽詳情請見網址或國語日報官網查詢:http://www.tutorjr.com/webinar/JrAprfirstenglishspeechcontest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