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假虎媽真溺愛,竟左手幫小孩寫功課

今天是聖誕夜,家有雙寶鍾欣凌透露送了線上英語課程給小一的女兒兔寶當作聖誕禮物,她笑說:「私下我是半調子虎媽,曾經幫兔寶擦掉作業,用左手幫她重寫,為了讓她多睡點,幫忙整理書包,才猛然驚覺,自己其實過份縱容了。」

鍾欣凌之前在電視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演出神經質的小圓媽讓人印象深刻,但私底下的她,對小孩難免也會動怒,「但往往持續不久我就會退讓,回頭安慰女兒下次再加油就好,所以每天反而是和兔寶上演床頭吵床尾和的戲碼,哈哈」。

鍾欣凌想起自己過去曾自己當起背包客去美國自助旅行,在用餐時,因僅會簡單的Rice和Soup,落得只能選吉野家的窘境;到了美式餐廳點餐,更把番茄醬講成Tomato Juice送來了蕃茄汁;也曾在聊天時錯把Michael Jordan看成Michelle,讓一代籃球之神瞬間一秒變女神,當場尷尬癌爬滿身,因此也希望小孩不要重蹈她的覆轍。

鍾欣凌曾聽朋友提到,學習語言須從小開始扎根,主要是讓「肌肉記憶Muscle Memory」能即早適應發音位置與咬字準確度,因此鍾欣凌從幼稚園開始便安排了雙語環境,讓兔寶習慣第二種語言。而在教育部公告雙語國家政策落地後,今年的聖誕禮物就送給了兔寶tutorJr線上真人外師英語課程,一來也能兼顧忙碌的演藝工作,讓小孩學習時間能較為彈性。鍾欣凌也透露兔寶的小秘密,原來兔寶超愛帥哥,看到外國帥哥時,上課都超專心,幾乎目不轉睛,「因爲她之前上幼稚園,英文老師很帥,兔寶就很期待每週的英文課」,小小年紀就有外貌協會的特質,相當可愛。

被問到未來小孩長大了,還給你多餘的個人時間,最想做甚麼?她笑說:「期待和他們一起從加拿大多倫多的Young Street出發,進行八天七夜的公路之旅,一路向北看極光!」(葉婉如/台北報導)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30,000名雙認證外師的tutorJr,以AI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25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 ,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