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柯P蒞臨推北市高中國際文憑

TutorABC/tutorJr捐助2千堂課程,同仁驚喜搶合影

本月9日臺北市教育局於 TutorABC T館舉辦「臺北市高中國際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市長柯文哲親自蒞臨,會中也頒發感謝狀給董事長楊正大博士,以表達對TutorABC/tutorJr捐贈兩千堂線上英語課程予臺北市教育局的感謝。

高中國際文憑 柯文哲

TutorABC董事長楊正大博士特別指出,捐贈二千堂線上英語課程來響應教育局對高中國際文憑之推動,是企盼能幫助同學們在校即能透過網路科技享有道地的外籍師資教學,提升英聽語口說能力,降低日後於外地就學時語言適應的艱難過程,以融入當地的外語教學與生活。

親民隨和的市長柯文哲也現場體驗「線上教育」所帶來的科技互動,與教育局長曾金燦及四位選讀國際學程學生一同學習國際文憑中的經濟學課程,課程全程以英語授課。柯文哲市長對於同學們的臨場反應與英語應對更大表讚賞,甚至開玩笑說「你們真的只是高中生嗎?」。同場亦有數十所高中/職校長一同觀摩見證新時代教育科技的應用。

市長柯文哲、教育局長曾燦金、四位高中同學們實際體驗全英語授課的國際文憑經濟學課程。

會後,市長也在楊正大博士的邀請下參觀T館辦公室區域,看見辦公室的設計與陳列,市長頻問「你們是哪間外商公司嗎?」,楊正大博士也幽默地以「我就是創辦人啦!」回應以表示TutorABC是家道地在臺灣發跡的企業。

柯文哲市長頻問「你們是哪家外商公司」,楊正大博士幽默回答「我就是創辦人啦!」以表示TutorABC道地在臺發跡的企業

TutorABC臺北辦公室同仁們更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與高人氣的柯文哲市長合影留念,市長也展現一向親民的作風回應互動,與楊正大博士及現場同仁做起柯氏招牌抓頭動作進行拍照,現場效果十足。

楊正大博士與臺北同事們不只與市長合影,還比出柯市招牌「抓頭」動作

「臺北市高中國際文憑課程說明及發表會」於TutorABC古亭T館舉行,分別由臺北市中正高中、西松高中、南港高中、育成高中等四所高中進行雙聯學制、IFY國際預科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三種國際文憑之開辦經驗與初步成果,也為臺灣高中體制接軌國際教育打通了一條全新路徑。

臺北市長柯文哲贈感謝狀予楊正大博士,以促進產、官、學、研之策略聯盟與合作。
北市推動高中國際文憑,由中正高中、西松高中、南港高中、育成高中展示雙聯學制、IFY國際預科課程、IB國際文憑課程之開辦經驗與初步成果
(照片左起:南港高中校長劉葳蕤、育成高中校長張勳誠、臺北市教育局長曾金燦、臺北市長柯文哲、TutorABC董事長楊正大、臺師大師培學院院長劉美慧、西松高中校長林昇茂、中正高中校長江惠真)

你懂得選學區,更該懂得為孩子挑英語環境

「學區」是在每位爸媽腦海中幾乎都出現過字,有的爸媽積極於學區上的安排,有的即便沒有大老遠遷戶籍選學區的想法,也至少會打量探聽一下所屬學區好不好,因為父母們都共同認為,環境影響學習氛圍、資源影響學習條件。

當今全球雙語浪潮,鼓勵培養孩子與世界溝通的能力,擺脫傳統學習模式,強調以科技智慧輔助,營造全英文的學習環境,進而提升學習效果。全球擁有超過 30,000 名雙認證外師的 tutorJr,以 AI 科技即時配對最符合青少兒的課程,致力創造不用出國,在家就能隨時進行全英文互動的學習環境,以輕鬆快樂的方式,增進口說對話能力,上課時間可彈性安排,節省家長的寶貴時間,每天只要 25 分鐘,沉浸在母語式的環境當中,自然而然提升學習興趣與個人信心。

現在只要填寫以下表單,就送您的孩子「英文程度分析和試聽課程」 ,可以了解 tutorJr 為兒童專屬規劃的課程與教學方式是否適合您的小孩,讓孩子的視界更寬廣,只需一分鐘的時間:(每人限填一份喔,孩子需 3 歲以上)

問題一:請問您認為孩子需要學英文的原因?
增加國際視野為升學做準備工作未來鋪路趨勢所然,就怕程度跟不上

問題二:您認為台灣學生普遍英文學不好的原因是?
制式教育缺乏環境師資參差不良都有一點

問題三:您的小孩目前是念哪一年級?
學齡前幼稚園國小國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