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學齡前黃金期 四歲成全英學霸

Elisa上課實況大公開 遊戲學習超有效

「Elisa兩歲時,半年就看完一百本兒童繪本有聲書,還能朗朗上口。」從幼兒時期就對符號特別敏感,數字、英文字母、注音符號在她眼中都像童話故事裡跳著舞的小精靈,看書時開心的像在玩遊戲。常常整個下午自玩自High,一會兒唱英文兒歌,一會兒全英文自問自答,阿嬤在一旁看了都笑歪。

雖然著實為女兒的語言天分感到驕傲,但爸媽也驚覺他們的挑戰來了!有天洗澡時,Elisa突然問:「媽咪,Why  water is getting cold?」才三歲的她已經能說出全英文的句子,從那天起,每天都被Elisa的「全英文十萬個為什麼」攻擊,連台大畢業的爸爸和身為老師的媽媽,都常常被問到語塞,一時沒辦法用全英文應付,讓他們有點傷腦筋。

於是找專業老師指導的念頭正式萌芽,夫妻倆開始為Elisa尋找適合的學習平台,聽說學齡前是學語言的黃金時期,咻一下就過,不把握實在可惜。

考慮過補習班,但幼幼班英文課對她來說太easy,加上接送時間成本和外食餐費,算一算實在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也怕坊間的填鴨式教育只會教出考試高手,遇到老外只能微笑,於是先將這個選項排除;也嘗試聘家教,可惜老師上課熱忱不夠,效果不大理想。某天Elisa媽滑到臉書上tutorJr學員禾振、禾翎及Janie的學習分享,感覺線上教學似乎是個不錯的選項,立刻報名體驗。

小小Elisa才四歲,每天最期待線上外師的上課時間。

tutorJr不只教英文  科普教材打開視界

沒想到第一次上課,女兒對電腦裡面有人講話、而且是個金髮藍眼的外國人,感到陌生害怕,原本愛說英文的她,當天卻閉了口。

該怎麼辦呢?那就以身作則給女兒看吧!於是Elisa媽也報名針對成人的TutorABC一起上課,Elisa好奇心重,在一旁盯著看,看著看著就習慣了。兩個月後不再覺得跟電腦說話很奇怪,也不再害怕外國人,問她要繼續上課嗎?「Sure!」這樣的劇情發展不意外,每周排四到五堂課,還愈上愈起勁,「媽咪,九點了嗎?」每天時間還沒到,Elisa就興奮的坐在電腦前催促媽媽快點開機,讓人好氣又好笑。

最近阿公阿嬤帶她去出去玩,遇到其他叔叔阿姨關心詢問:「妳怎麼還沒有去上幼稚園?這樣都沒有老師教妳耶!」,Elisa笑著說:「我的tutorJr老師教我很多東西了!」

原來tutorJr不只教英文,更打開她的視界,對於太陽星系感到好奇、月亮陰晴圓缺如何變化、太空探測器、探測車、國際空間站構造長怎麼樣……等這些科普知識充滿高度興趣,甚至常要求媽媽添購人體器官模型,因為這些寶貝都是她畫畫時的題材,也常成為她上課時和老師分享的話題。這個才四歲小女孩,已有小小科學家的架勢。

因為tutorJr使用大量英文科普教材,打開Elisa的世界和視界。

分享驚喜成果  真實感受線上學習成效 

孩子學英文,能夠接觸到全球最頂尖的課外讀物,對學校課業也有所助益。

曾經看過小振老師分享的ㄧ篇文章,讓Elisa媽很有感觸。禾振某天提早準備好學校段考,大家都還在水深火熱的抱佛腳,卻看他老神在在,問他為什麼讀書能夠如此有效率?「因為考試內容大部分在tutorJr上課的時候都已經學過了!」除此之外,也多虧媽媽平時會讓他接觸國外出版的精采科普讀物, 所以對於學校課業,老師只要一講,他馬上就能融會貫通,

延伸閱讀:非要出國才能學好英語?禾振禾翎靠線上教學自成學霸

看到年僅四歲的Elisa不僅英文力變強大,知識又比同齡的孩子淵博,讓一直在補習班的朋友孩子們感到既羨慕又不可思議,開始思考加入線上學習行列。剛滿四歲的她已經完成牛津Let’go課程,分享種種成果對自己是鼓勵,也希望對他人有幫助。

和小表姐們相處的周末,是Elisa最開心的時光。

台大爸認證 英文「嘻哈」中學習更有效    

曾經是台大人的爸爸,看著女兒的成長,常感慨自己以前學英文吃了不少苦頭,反倒是女兒每天嘻嘻哈哈的,還累積了比自己國中畢業時更強的英文力。事實證明,真的要把握語言高敏感期學習,才能事半功倍啊!

自己讀研究所的時候最怕做報告,因為資料搜尋出來80%都是英文,以中文資料引述的話,教授在台下會冷冷的回你:「這些我們大家早就知道了,何必要你再整理一次?」出國的時候更常常雞同鴨講,受限於英文能力不足,太深刻體會到英文有多重要。

加入tutorJr半年來,慶幸為孩子做了一次對的選擇,開心她為喜歡而學習、因學習而快樂,當家裡角落傳來「How are you today?I’m fine!」在廚房忙碌的Elisa爸媽,不自覺會心一笑,這是多麼驕傲與滿足的事情!

3歲從體驗課程中找到學習興趣,4歲Elisa輕鬆說出流暢英語,每天期待上課~您也可以給孩子帶著走的英語力,立即領取一個月免費課程→ https://lihi1.com/bkNSY

無時無刻探索無限可能,人體器官構造都成Elisa畫畫題材。
Elisa滿分通過開Let’go 6評測,爸爸印出獎狀鼓勵她。